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微微笑......

我和男人
一天不吵架不行!

感情会更加的好
但是,男人在这个星期
没跟我吵架..

他一直的让我
迁就我♥

我喜欢这种的感觉...

我微微笑的时候,
就知道我幸福了~\(≧▽≦)/~

有幸福在我身边
我就会天天笑

整个傻婆酱...

在学校的时候,
我却有时候没有心情
因为没人跟我讲话
所以,突然没mood...
唉:-(

不过,
芳,琪都会和我说话
因为他们看到我没有mood...

下课的时候,
我去找美秀
她竟然叫我不要找他了
我很生气,摆臭脸给她看

就转身走了...

就和Pk说....
现在很多人都不爽美秀
连我也不爽了...

美秀本人根本都不知道..
算了啦..

随便他:-(

我是不会跟她这个人讲话了..
等她自己来跟我说!

在电话写了一些东西
给自己下的承诺
希望能办到:-(
一个月就好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