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过到很穷,没什么钱

有钱,妈妈却没有
我还是会给她用
变成自己没钱:-(

没关系
我星期六有去做工
我还是有钱用
不要没有工
我真的会哭

因为我现在连一块都没了...

首先,
学校篇

最近在学校
过的蛮不错下
有朋友陪伴着

甚至,
差不多天天笑
很喜欢这种的学校生活

下课的时候,
我们都吃同一样东西..

希望我们的感情
不会散掉xD

感情篇

在一起久了,
是不是就会一时谈
一时幸福?

这种日子,
我不懂要撑到几时
也不懂自己能不能撑着

如我撑到很累很累了
我会放弃一切,
请你不要挽回我了...

因为我想休息下...

到了现在,
我还会期待我们几时才会见面
我答应过你,
我会等你的事业
稳定了后,我们才出去拍拖的...

2010年12月15日
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也是最难过的时候,

我还记得,
我很不舍得老公
差不多想哭了:-(

还是忍着...

对自己说:
一定要努力,
不能放弃心里的那句话:-(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