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这一篇

在班上,
好像只有两位朋友..
棣芳
 美琪
 
就是这两个小妹妹,
呵呵..虽然我大过他们一年
但是我们和聊很多事情~

我们只有笑
没有吵架xD

这是我在3A5新の好两个妹妹...♥
 
这里看~一年多の友谊
快结束了:-(
 
只有我,碧琪,俐纷
有说有笑罢了..

至于美秀
她很爱乱想,
我也很气她

有一次,她说我不要她了==
我那天根本没有看到她
所以下课没去找她
 
我还记住心里...!

友谊变了
没关系,我还有朋友...

还有做工那一班
家伙♥
还有3A5两个小妹妹xD
还有
碧琪♥

我在家,还有挚爱の男人陪伴着我♥
 
这个是我的家人♥
我们都一直相依为命..

因为家穷
连我都去做工

我可以填补家用?
错了!

做工の钱,都是自己用
没跟家人拿任何一分钱

所以,我是自己养自己
我觉得很好

不是我家人对我不好
而是我想要自己独立下

什么都靠自己,
而不是什么都靠家人!
这个是我の大男人♥

他变了,
变到很爱我了♥

我喜欢有这种感觉...♥
虽然有时候,
他会弄我吃醋
但是,
很平常啦...♥
 
我非嫁你不可♥
你不许说不娶我丫...!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