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说过!

我说过,
不会期待了

这次我真的
不会再期待
每一个月的28号

今天是28号
让我想起每一个月的28号
你是不会理我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在这个日子
你就爱怎样?

我对你发脾气了

我写了很多封信息给你
你终于回复我了:-(

我是没有笑容的对着信息
本来不想回复

想想下
还是回...

我笑不出
我哭不出

2年4个月快乐!♥

请你,
以后不要对我
"找我什么事"

我是你的老婆
不是你的朋友

老婆找你
不一定要有事情的

请你,
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不理我

我已经很没有安全感了
真的很怀疑你
是不是有另一个女人

我忍着不问你
费事吵架...

因为我太没安全感了
我才会天天无理取闹

你不知道罢了
随便吧....

以后我
等有事情的时候
才信息给你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28号!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