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9号6月♥

这一天,依然很早起来
八点多久滚起床了:-(

11点多就出街去..!
和谁?
不是男人,不是姐妹也不是好朋友..

而是...两位傻婆xD
和他们熟起来了..
哈哈:-(

我们出街去

他们一直欺负我
很爱zat到没有声出..
唉:-(
谁叫我小他们两年=(

原本,
以为可以吵到男人陪我一起去
结果,自己让自己失望
算吧..

在ts和金河
我的心情一直变
一时好,一时坏=(
我不停的按电话,看电话
男人还是没信息我也没有回复我..

算吧=(
都不是第一次了..

眼泪这次没流
眼泪很乖..

我只是没有心情罢了

回家..很累..
头有点晕的..
算吧=(习惯了..

晚上,出去吃晚餐
因为是父亲节:-(

我的表哥说我
父亲节没去做工啊..
母亲节就去做工啦..

我就没声出,
爸爸就说,我疼我的女儿嘛,妈咪不疼他嘛..

对!
妈咪是真的不疼我=(
我很恨妈咪!

不知道为什么=(

算吧..

欣赏我们的照片吧~~

还有其他的~
都在fb里~去看吧~~~~哈哈哈~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