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这天,
我们吵架啦..
并不没有冷战
却还哄我笑了..

呵呵

对!
我该是觉得幸福的..

我却,
一直都不满足丫..

我竟然对你说,
我并不幸福

别人可以出去拍拖
为什么我们却不能?

是不是因为你的没心情出街
让我们不能见面吗?

我真的心很酸
差点就哭了出来...

你却不知道
我有几想见到你

现在的我
真的快忘记你的样子了...

我很想念你的样子..

我已经失去拍拖的滋味了..

几时才能回来啊?

你答应我,
会找时间一起出来
你顺便买自己的新衣服..

我会等..
反正都等了那么久..

再等也没关系..

只要我们能够见面=(

我是你老婆
麻烦你,请你把我放在第一位好吗?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