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对自己说的,却做不到=(

昨晚19/6/2011

我们信息
是有聊到以前的事情

没争吵
没骂来骂去

不久,
我发现你很迟回复我的信息
我却,
上线看下fb

我就知道
你在线上的..

怎知道=(
我看到你关心
那个女的..

我吃醋了=(
我却,发脾气了

我们吵架了=(
你第二次用粗话来骂我

我忍着眼泪不哭
真的说好了,不哭
可以忍到得=(

我们吵了很多东西

你说,
我一直在怪你,没有陪我出街

对,我真的有在怪你
但是我都忍下去了

我不会再期待你陪我出街
我不会再期待和你见面约会=(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
但是我真的真的可以忍下来..

你在面子书说,我很烦
好,我就从今以后不信息给你
不和你联络,我不再稀罕!

我说出,这些话了..
因为真的很气很气..

我还说,
我不是你老婆
什么都不是了..

我真的可以忍着不信息给你
我真的可以不跟你联络

反正以前到现在
我觉得我都是在一个人

就算需要你陪我
你都陪我信息两三封
就没有陪了..

连电话都不打给我.....

对你,
我真的有很多埋怨
只是我说不出口

我累了=(
真的很想休息

你却拉着我不放开我的手
或许,有一天你会放开我的手
让我休息吧...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在2011年一直闹分手
你却一直不停的拉着
没放弃过我..

我对那个女生[关美心]
有敏感..

明知道,
你们只是朋友的关系

我却吃醋..
还为了她而吵架..

算吧=(

我真的不懂你
为什么可以一下子就当没事发生呐?

我不能,
我到现在
还是很气这件事情..

你连一句道歉都没告诉我=(
唉...

20/6/2011

我出街!
2点就滚回家了xD


我最近的打扮
自己很满意,很喜欢!

不懂为什么0.0
可能有自信了?XD
开玩笑==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