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也许是对的选择

我们暂时分开一阵子了..
在六月四号的五点多那一刻起..

我没有流泪
只是心疼而已..

我傻到
以为你会再次挽留我
原来你不会..

我说想放弃..

你好像真的没关系这样
你说你无所谓:-(

连我的朋友碧琪都说你
好像很想分手酱..

算吧..

我们在888天
已经停止我们的爱情了..:-(

我很希望
在我没找你之下

你会信息给我

我很希望你会变成以前酱..
不想被你丢下我:-(

很多很多的希望:-(

昨晚,我还是流着泪
睡觉...

呼..
好累

谢谢你,
让我好好的休息

等我休息够了
我一定会找回你..

我根本都放不下这段爱情:-(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