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你的付出,我真的有看到!♥

星期六
我的堂妹跟着我一起去做工了

本来可以一起的
结果又被大的拉走了

kns啦~
不爽涅>_<

我还担心她会给他欺负
结果,是闷罢了..

她死命赞自己的茶水好0.o
我也可以好过你..xD
我懒惰罢了..哈哈

我原本做酒席
竟然调去做散单了..

去到外厅
就摆位先..

原本有2个男生一起摆位的
到最后,他们不懂死去哪里了==
剩下我一个人做完..
算了..

做完后,跑去如宾厅站着..
因为那边最少人的
 哈哈

星期六做散单
简直是多余的@_@


放工后,要去吃东西
所以叫朋友载回家
 爸爸竟然在外面等我和堂妹0.o
我就叫爸爸走..因为我要吃东西
幸好爸爸没有生气@_@


星期日

其实,没事情发生了

我和宜去jusco走走罢了
我都用了很多钱下@@
哈哈~!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

我们的感情很好
他不像是我的堂妹
而像是我妹妹

我对她,比对自己的妹妹还要好..
不知道为什么o.0
我们什么心事都谈

她和我一起去做工
我会要照顾她xD

很奇怪@_@
我最近的感情事,
并不复杂
而感情越来越好♥

虽然
真的没见面了
但是,我懂你一直都在维持我们的爱情

我看到你的付出
我感觉到得..♥

我有时候
真的很过分
我永远满足不到自己的要求

明明就是一点点的满足
我就觉得够了
但是这一切
都不一样了

我更加希望老公给更加多的满足我

我并不幸福!
我还真的去告诉老公,我并不幸福

老公就和我道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是要你的时间罢了..

我会等你♥!



因为想念你♥
我才会不停的微笑!
不停的傻xD

老公♥
我爱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