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请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我真的受不起这一些的打击...!

现在的我
越来越想变美


不是因为你
我才要那么爱美

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任何的信心
我才会这样...

6月2号
xpanda约了我
我们去金河

其实,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蛮不错下了..我还很静那种==
可能不熟吧..

1号得时候,我问老公
要不要陪我

老公竟然说,
老婆~我不用做工啊~

:-(我就知道
会有酱的结果

我还告诉他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请假陪我一天...

他说~看看先~

我们就酱没信息了
因为我已经要做工了..

放工后,我都有信息给他
他却没有回复我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啦..
但是,我的心依然要期待老公会陪我

2号的9点
老公信息来了:-(

我的心彻彻底底的失望啦:-(
算吧..

他说
事业为先...

其实,
你不能顾两边吗?

唉..
我真的很想见你:-(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吧...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明知道我爱哭...

却让我流了眼泪...

就算再久的爱情,
再长久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永远都是谈的
我们的爱情,永远都会有瑕疵....!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