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并不幸福,快乐!

28/6/2011
我开始埋怨了!

我并不幸福
我并不快乐!

今天是我们2年6个月的日子
也是912天了

我们依然没有一起度过
从来都没有一起度过

对,
我心中有许多埋怨!

我一切都可以忍下来
和你说说就算

我想,
不再信息给你了..

你从来都没有告诉我
你做工的情形..

每一次,都只会告诉我
你很累...
自然的,我会不再信息给你

而今天你依然的告诉我
你很累...
我却没有理

还是的不停信息给你

因为我心真的很酸
原本以为,你会陪我

结果呢?
还是一样

我一个人!
 我应该要习惯
一个人的生活了=(


选择了你
伤的人是自己

到最后,伤的人也是自己
心很多刺了..

眼泪可以不停的流.
但是,心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痛T^T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