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五
放学回家,电话却没信息..
没关系,我信息给老公..
我以为老公又不舒服了..

反而
我的心很不安
却一直信息给老公

幸好,
老公在五点多
有信息给我

我的心才安..
真的很害怕老公会出事T^T

而是自己多想了..xD

我很快就得到Pig Pig猪了
老公要送我了>_<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老公送我东西
这次我一要求..
老公就答应送我了

我很开心!
我爱你♥

我的预感!♥
一定要准!

我的预感告诉我,
我们很快就能出街了..

因为老公说
买了电话先,才去买衣服
到时候,老公一定要带我去>_<
不然不原谅你恶~

我还说
电话又不是买给我の
老公竟然说,二千多块@@
如果老公送我..我收不起xD
哈哈

我只要我喜欢の猪猪就够了..
这样子,我已经很满足了..

啦啦啦
我爱你
并不是两三天的事情!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