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这一篇...

我真的把那两天的感情
当真吗?

你却那么伤害我
算吧..

这一切,
我让它过去
我让自己立刻忘记掉

我不能那么容易忘记掉这件事情=(

陈修杰!

我懂,你很努力挽回我们这段2年5个月的爱情
我心软又来了..

只好乖乖接受回你..

我也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给你..
我说,我根本都不给你空间
真的很需要你陪我

我们少见面,我根本得不到安全感
唉=(

现在的我
真的想试着
给你多点空间..

他说,
这封自己让他有压力

我没有要给你压力
因为,我懂你需要做工

你不能24小时陪着我=(

我要变丫!
不能那么容易放弃!

放心~!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那件事情打败的..

再怎样累,再怎样崩溃!
我都要微笑去面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要和我最最最好的朋友说先
还有,最疼我的干哥!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

现在,
只怪我那么蠢吧..!

本小姐,
这几天真的快崩溃了..
真的快撑不下去..


现在,
我在朋友们的面前,
我可以当做没事~
可以微笑去对着你们❤

我不想让你们一直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加油~

快点过这个月~
在这个月~我真的很不快乐!!!
你们看我~我还可以笑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