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算是开心的一天

六月三号
我们三姐妹终于出去了xD!

我,凌,燕..在这一天
一起出去街去..

原本是三个人的..
变成了四个人..

载我们去金河ts唱k吃火锅的男性朋友!

我和他不熟..
所以没两句吧..

没有跟凌拍照到:-(
只有和燕合照罢了..

原来今天
我是真的素颜
怎样知道

爱美起来,
我化妆了xD

并不是很深的妆
好看就够了XD

拍照起来,
好像看不到:-(

第一次,
和姐妹出到那么夜
真的很开心...!

陈修杰!
你知不知道我在担心你?!
为什么你都不信息给我?!
在我不停的信息给你的时候
你却才愿意回复我!

连和我说你在朋友的生日会
都那么懒惰吗?

其实,
我早就预料到你去朋友的生日会
因为我有看你朋友他们的状态


我很生气
 每次都不回复我信息!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