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你是否真正有在乎过我?

我真的
很失望,很崩溃
真的累!

28号那天,是我们2年6个月的日子
你却可以对我不理不睬

本来是真的习惯了
是我,不够坚强
不停的想要你陪我过今天

一路以为
你都没有陪我的

而是今天呢?!
实在太笨了:-(

你每一天都告诉我,
你很累,但是...
从来都没有告诉我
你做工到底怎样...

这次
你是不是又挺不顺了?
来骂我!

我忍着
不哭,真的没哭

我心酸罢了..

你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其实,我知道你更加知道我自己的心在想什么吧

我只是要你记住我们的日子罢了
真的那么难嘛?

你说,
这些东西你不会特地去记
好!
我每次都有提醒你
你永远都没有表达你对我的话..
我真的已经忍了很久..
才会发这些脾气..

我用做工来压着不等你任何的信息
我却不能,我却去厕所
不停的信息给你,不停的问你..到底要怎样...

你不回复我,
我忍...我的心情越来越不好
而在做工,没说话..

这段爱情
一次又一次的酱..

现在你不理我
也不想回复我信息了...

我还是在等你的信息
并不是傻,而是我根本不懂自己错了哪里啊

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酱对我

我的付出,
换来都是我的伤害=(

在学校,
眼泪可以没有..
可以不去想你..
因为有朋友陪我..

而回到家,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我却拿着电话,大哭了..

你却依然没有信息给我..
算吧...

这段爱情,
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承受不到这样的打击..
我很累=(

每当,说要分开的时候
你可以当着玩笑..
而我真的很认真..

在我真正想放弃你的时候
你却不放我走..

一次又一次的不放开我,
我的心,一次有一次的伤...

你的付出,换来的都是你的快乐..
我的付出,换来都是你给我的伤害...

在我觉得,我不幸福的时候
你却可以不在我身边

你永远都是在关心别人
而不是我..

你自己没发现到
你从来不爱关心..

我对你的思念
依然那么想念...

你已经遗忘了我....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