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累了:-(

我累了..
我哭够了..
我也受到一次一次的打击

我担心你够了!

你懂吗?

昨天一整天,
我可以逼自己不去想念你一下下..

但是,
昨天我和朋友出街
我们都走到我们回忆的地方:-(

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

我没有不开心
我没有没心情..

到了你放工时间,
依然而然的会信息给你..

你却没有回复
我等了又等

我依然像以前那样
我不停的信息给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却一直没回复

我真的快崩溃!

你却回我那一封
说你在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开始发现,
你在乎你的朋友多过在乎我

昨晚,
我哭了:-(

我真的累了!
累了!

我想放弃这段那么长久的爱情

你知道吗?

你永远都会忽略我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你才会拿起你的电话
和我说,你在哪里..

我一次又一次的累
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这次,
我真的很想放弃这段爱情

我累了...
真的很累...

以前,
我会很害怕失去你

但是,
我这次累了..

崩溃了!
泪不停的流:-(

呼..
这段爱
该不该正在的放下来?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