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对你没有任何的要求了...

现在的爱情,
我并觉得不够幸福

虽然你真的会陪我
我还是觉得不满足了..

以前,你会陪我出街
现在,你已经不会陪我出街了

没关系
这一切我都可以忍下来!

自从吵架那次开始
我们的感情已经好了很多..

我从来都没有吵你
送我东西=(
我最近迷上了Pig Pig猪♥
很喜欢Pig Pig猪♥

我却为了我爱的东西
一直吵你送我..


你答应我了=(
我很开心♥


虽然你说出一半买给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老公♥
那么的满足我...


对你每一天的思念
是真的不会改变♥

我们的感情,
让人很难理解的

好的时候
真的好到要死那种...

不好的时候
却可以不理对方
却骂粗话,什么东西都说出来..

那天的气话,
我说我不会再期待和你见面了..
其实,我依然还是会想和你见面=(

我在等你约我
你叫我等你得空的时候
我真的不懂要等到几时=(

算吧..
我还是会等♥!

我们的感情
永远都要那么好的..一直的好..
不想再次吵架...!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