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四天!

开学的第四天了..!
我现在才舍得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星期一]
去到学校超累的

因为星期日都有去做工=(
反而在学校睡觉了...

没人管我
没关系!

回家,添财竟然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做工
本来拒绝了..
财和我说,欠我一个人罢了..

omg!
就去做..

累着的去...T^T

[星期二]

去到学校一样的超累!
简直是一直睡觉
顶不顺=(

bla bla bla bla...

其实在学校都没有事情发生..

我的心情,还是很崩溃了..
怎样办?如果真的发生..
我的人生真的彻底的毁了..

我家男人,
我最近都忽略你了..

我每次都去做工
我很少和你信息
很少和你聊天...

其实,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忽略你了..
对不起丫..♥

男人,是爱我的!
我懂=(
所以我没有多心那么多...


我呐,我改变着!
美嘛?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