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12/7/2011

首先,
昨晚我10点就躺着床上睡觉了
是不是很乖勒?
O(∩_∩)O哈哈~

因为太累的关系啊..

我和陈先生说
你等我叫你一声老公
就代表我已经接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了

因为,
我们都还有爱

口口声声的说,
我已经放弃你了
爱上别人了
其实,根本都没有爱过别人=(

就算是有
都是一时的错觉
并不是真正的感觉...

今天在学校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很平静的早晨xD

放学回家
 平时的我,都会做完东西
一直睡觉的..
连冲凉都还没有的==就去睡觉
我不是脏啊~~我是很累很累
才会这样XD..

今天竟然不一样
 我还会准备衣服去冲凉
然后开电脑玩!XD

不久,我的电话响了
是芳信息给我的
问我要不要去时代

哇@@
叫我出街
还是跟她两个姐姐

我就答应囖
去走走

我只是用到吃的
没有花那么多钱
我要省!

我看到喜欢的裤子
衣服,我都忍着了XD

因为我都要在网上买衣服xD

我要节省了啊
迟点就没那么工了T^T

在6月和7月
我好像买了3件衣服
哈哈,我都很喜欢的♥


今天没mood拍照~
所以没拍xD

♥♥♥
陈先生,老实说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你懂不懂?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