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2/7/2011

老样子,
终于星期五了

我终于撑到星期五了
因为每次都有想回家的念头啊
真的太累太累...

昨晚去做工了=(
今天一样很累
但是没有在班睡觉

连回家了,也没回
是不是很厉害勒?

我的爱情
其实很普通罢了

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爱情
简单的信任
 简单的在乎

我们要简单的过着下一辈子得路程❤

因为一句,爱让我们不停牵着手
走到现在.....

谢谢你不停的告诉我
你爱我
我真的很幸福了..

幸好这一次
我的脾气
你可以原谅我

我不会再次特地吵架的
我不会让我们分开....

虽然很久没呆在你身边了
但是,我知道我们会有机会在一起出去的!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