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开始吵架...开始说分手...!

28/6/2011

我们是开始要吵架了...

29/6/2011

下午,我放学回家
信息给你,我们却真的吵架了..

你永远不懂
我的苦心..

只是想你记住28号罢了..
如果你连这样都不想记得
那我们两年多的感情
真的是在浪费时间吧...

晚上开始,没联络了...

30/6/2011

我们没联络..
连我信息给你
你也没回复我信息..

我崩溃,我伤心..
或许你觉得不重要..

因为,你开始觉得我很假了..

1/7/2011

我都有信息给你..
我乱想了很多东西

想的东西
我都有发信息给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复我信息..

我却每次说最后一封信息
但是,我还是不停的信息给你..

我真的很后悔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封信息..

连我在facebook找你
你也不理我..

那时候的我,
对你彻底的失望了...

我很低落..不开心
幸好,还有朋友陪...

2/7/2011

这天,刚好是越野赛跑..
下午,回家睡觉..
起床就上facebook...
我就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看到了
却躺着床上哭了=(

我就立刻信息给你
一直骂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复我信息
好!

我伤心够了

现在是你想分手
而不是我..

你在facebook讲到那么清楚了
你还要掩饰吗?

凌晨1点至4点
我还没有睡觉..

我就删除你的facebook了..
我不想再有和你有关系
连朋友都不想做=(
我累了..

想休息!

我删除了后,
我用另一个我的facebook来骂你

我说,
是你逼我这样做的..

过后,
我们吵架了..
一直吵...

到最后,
我们却慢慢的谈了..

我每次都说
你的时间,是给睡觉/电脑/兄弟...
而我.....可以不用给..

你说,
有时间一定陪我

但是,
你的时间
已经 用完了..

要陪我的时候,
你已经很累,想睡觉的时候了..

我一定会放你去睡觉
我不会那么残忍
让你累着陪我=(

你以前说过,
不会记住28号的日子

连一个日期
你都不能记吗?

在一起两年多了,
我每次都会提醒了

我很期待你会表示什么话
可是,你每次都可以当没事发生

我忍着不说你
现在搞成这样..

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而你也有错..

和我一起,
你会不会辛苦?你会不会累?

给我的答案
都是

会!

你从来都不相信我
我很爱你..

你说,
一切都是假的..

好吧,随便你怎样说啊..

连我的付出
和感情
一切都从那一刻被你下了罪
就是假的...

付出,感情,时间
一切的付出..

你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很受伤...

到最后,你说...

你想走就走,没眼看了..
其实,我很心疼...

我以为你会再次拉着我
不会放开了...

其实,我期望的
都是假的..

我再次和你强调过..

你自己说的,
你已经从你的心里把我拿出来了..

你现在还说爱我?
我还能相信你吗?

如果再次在回一起,
到最后,受伤的人..是我
不是你...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痛..

3/7/2011

剪了头发
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我可以再傻,再蠢,但是我不想再次受伤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