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再怎样难过都好.....

再怎样难过都好
你永远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原本以为
你今天会陪着我
明知道我一个人
你却没理过我

我打给你
你的语气很不爽
那时候,我的眼泪真的
很快想流了...

你永远都不懂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一起两年多了
我要的,你一直
都给不到我=(

算吧
感觉累了..

可不可以让我们的爱情
画上完美的句号...

我不想再累下去了..
真的撑不住..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边
你永远都办不到=(

结束吧
让这段爱情结束吧... 

23/7/2011
看戏
西餐
酒吧

回家
一个人在家..
并不习惯
我不喜欢一个人..

明天才说吧...
晚安❤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