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几天的我=)

这几天,
都很忙下

星期一,
看戏,出夜街..

星期二,
读书,做工

星期三,
读书,晚上去喝茶

今天星期四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xD

星期三我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星期二都有做工=(

我不停的在学校睡觉
真的累死我

回家,又睡
哈哈哈

过后,到晚上
出去喝茶

我和一个男生@@
他名叫,炜祥

他很好笑
哈哈哈

好像不用陪女朋友酱
不停的和我信息@@
很够力恶..

过后,我和秀说
我和他在一起喝茶
秀就飞着来
真的够力@@
不懂他怎样想的..

.................
我最近很爱去
desa 的公园
因为那边真的很舒服

每次去都是4个人
琪财强我

我们一起走...

其实,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啊..

 我喜欢的地方..XD
Desa Parkcity!!

已经很习惯一个人了
每次出街,都和碧琪出
他都会带他宝贝出的

我就一个人
我已经习惯了..

在这段爱情,
 我都会说习惯!

因为有没有你
我都觉得是一个人=(

这叫习惯吧...

呵呵,这段爱情该继续吧?!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