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终于星期五了^_^

终于星期五了=(
(*^__^*) 嘻嘻……

星期六日又放假噜~
这两天,
当然是做工的啦...

我家老豆
叫我去下金河那一区
买电视机的按键@_@

我在想
那边有卖咩~

我问了很多人
朋友都不知道啊!

烦了@@
答应了老爸
一定要去买了

找一天
得空就去找..XD

老实说,
最近在学校比较喜欢
和淑娴聊天..

但是有时候的脾气
没有人可以顶的顺的@_@
脾气kns的不好!

要改啊你!

下课的时候
淑娴发生了一些事情
0.o星期一不懂会不会中事

老师把我换去后面了
本来坐在第一位的
kns换去后面
等于在弄惨我

因为我有近视
看不到老师写的东西

TMD!
不爽老师!

说要换回去
就叫爸爸来啦!

真的是
以为叫不起咩

只是要看爸爸得空没有罢了

坐在淑娴旁边
无端端中骂=_=
很没有mood的噜!


 我的妈妈
她在扫地,我又偷拍了XDD
我的爸爸=_=
他在弄都东西
我偷拍了XD


我爱我的家人❤XD

今天的文章
不好看就留言吧..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