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3/7的凌晨12点多1点
我才回到家..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小孩子都很担心:-(

4/7/2011

没读书的一天,
出去看戏了..

财神客栈
不错,很好笑..

有我,碧琪,淑缘,还有淑缘的朋友..
一起看的..

呵呵..

之前,
是我一个人坐德士去jusco..
上德士的时候

[他]信息给我了
他说,梦见我死了=(
我当场怕了..

而且,司机驾到蛮快下..
我一直告诉[他]没事的..

同时也在安慰自己=(

你也担心我,
我告诉你
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不准伤心..

你说,我不可以死..

呵呵,就算真的有酱的事情发生

你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每次让我担心你的身体..

你很容易生病
因为你都夜睡啊..

可是,我没那么容易死!
TMD的怕,幸好妈妈载我回家..

我的心情还是不好=(
微笑,可以伪装
坚强,可以伪装

当我最脆弱的时候
你并不在我身边

当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并不在我身边陪着我

当我最害怕的时候
你并不能在我身边让我拥抱着

就算我们现在是朋友/情侣
你依然不会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陪伴着我=(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