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13/7/2011

昨晚下ts,
今早就特别的累T^T

::


陈修杰先生,
依然叫着我老婆

我连一句老公都没没说...
我不懂为什么啊=(

不是不爱他了
而是,不懂要怎样去做=(

 每次到最后
伤的人是我
而不是他..

在学校
我有和朋友说

我的东西的
有些东西不该说的
不是不会让任何人懂的!



我们的爱情
还是在继续着

我的心从来没放弃过

你等我吧
等我叫你一声老公的时候吧

如果你累了
不等了

我可以让你走
我也不想让你累


爱永远没错
只差那三个字..
我们就可以到老了!

现在只看,
谁开口说我爱你先

谁开口先说不要走...

一切,
都在我们的手中...

只是看,
要不要去争取这一些机会罢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