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18/7/2011

好不容易
等到老哥出去
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XD

我要天天来更新
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我都要讲啊~~XD

神经了=_=

今天星期一!
开周会
我又和级任老师说
我不要坐后面,我看不到字

级任老师的反应...
没有理我!
kns!
傻害到死....

回到班
上两个催眠课
真想睡觉
我一直撑着

换了英语节
本来可以睡的

睡不着==
更加死

下课后
才睡觉
整个死人酱
累到要死

我的爱情世界
阿拉拉拉拉

不会复杂!

男人只有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吧

我的男人
陈修杰!

我真的闹够了
我们又在回一起了

幸福到要死?!
错了=(

虽然他有交代每一样事情
但是我都很害怕他会再次骗我骗我!

我们有吵架
但是一下就没事..

我依然还是会吵你陪我出街
但是,我这次不会再这样了

再吵下去
我会腻!

看你比我还要重要..


把那个人彻彻底底的忘记!
日子会更加好!更加快乐!
我们要一步一步的向钱走!
不能回头!!XD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