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以前到现在♥

以前的我
都很幸福,都很快乐♥

或许,
是有你一直的陪伴着我

连每一张照片
都有露出幸福的感觉

以前的你
对我很好很好♥

我那时候
真的好幸福啊♥

其实你不懂
我心里永远在想什么

其实,
我爱乱想
都是因为你的忽略
和不睬不理的=(

我才会写了一大堆东西

现在的我
并没有幸福,快乐了!

反而
更加爱乱想
更加爱哭=(

我们天天吵架
我们天天冷战

你一次比一次的陪伴
已经减少了..

我爱吵你
你却感觉累了..

我让你休息
却不让我走..

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一次又一次的
说分开吧..

当我也累了
真的想放弃这段爱情了

你可以不停的挽留着我
我并不是不能没有你
而是太爱太爱你了..

两年多的感情
可以说结束就结束的..

如,
结束了爱情
我们的感情一定会再次重来

因为我们
心里都有对方了♥

分开多少次
复合多少次
已经算不清楚了

7月2日
我是真的说单身了

但是,
他依然叫着我老婆
我连一句老公都没回应

这一天
银色情人节♥

会是我们重来的最后一次..

我已经经不起
任何的考验了

这次是最后在回一起
希望没有吵架
能够见到你=(

真想你紧紧的拥抱着我

谢谢你♥
从来没放弃过我..!

对我而言
再不幸福
都是你的错

因为你不让我见你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不得空
换取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失望再失望
我已经腻了..
真的腻了...

爱没错
是在等到那次的机会到
我身边罢了♥

机会一到
我会好好的珍惜

我会紧紧的拥抱着你
不会再次让你走开我的生活圈了..

我们就这样
分分合合的

依然手牵着牵
 到下一辈子的路程....♥

男人
请你这次好好的珍惜我♥

只有这次的机会
就没任何的机会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