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星期六,日,一

以前和现在
有点不一样了...

这三天的生活,
有一个傻佬陪着我

我们每次都去喝茶=_=
那个美秀也有去的..

美秀在,
我就闷到要死了

因为他们好像有很多话题聊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
想东西罢了..xD

我就这样
你不找话题
我不说话了~

星期三,五,六和日
他都和我信息
我们都一起喝茶

星期日
原来没有出去的

结果
下午还是去喝茶了

留我最亲爱的堂妹一个人
在我家玩电脑

谁叫他不要跟着我去o.0

和他在一起
我不会怕

他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他很爱给我捏

尤其在我不爽的时候
还特地让我打到他==

这叫傻的XDD

星期日放工
由他载我回家

忘记什么原因他要载我回家了@_@
paiseh啊~~

坐在车上
他妈的闷啊!
因为他朋友有在

我不敢讲话
我不喜欢陌生人
有陌生人在,我一定会diam diam的

我的个性xD

回家,就讲他
又弄我闷了..

然后的事情~~

不多说了XD
很懒惰写了~~~

我喜欢这5天的日子
因为我都不感觉闷♥

至于
两年多的感情
要继续还是干脆真的放弃完

我就这个星期
我的心怎样去想吧

现在的我
真的好累

是做工做到很累@_@
我不爽恶~!

做工不能偷懒!
xD因为最近觉得自己很懒惰下!
不能酱下去了!

wahohohoho!XD

还有,
在学校死命喊累
有两个傻婆

帮我按摩♥
哇,我很幸福♥♥

XD因为有你们啊~~

看到没有?!
10/7/2011♥
我和我最亲爱的堂妹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