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星期五

今天,还好
没那么累..

最近半夜都会被信息
吓醒!

昨晚是陈修杰先生信息给我=(
我真的被吓到了..
唉~~

在学校
不是很爱说话罢了xD

老师在抄东西
我一定对白板的
不会转回头和朋友讲话的

我很乖勒XD
什么功课都有做的.XD

累了,就躺着桌子睡觉!
老师都不骂XD

淑娴说,
为什么有爱,做么不爱下去?

我听了,
我就说我害怕被伤多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
已经累了..

不是不爱了
而是太在乎了
才想休息..

陈修杰先生!
我比你更加在乎我们的爱情
你懂不懂?

我开始觉得累
才会喊停止这段爱情

我不想结束

朋友说的对
每次最伤的人都是我
而不是你

=(
我们都住的远
懂不懂?

我们很少机会可以见面
我争取了很多机会
你却没有一次和我一起拥有

为了自己的心情不好
不陪我出..

反而,让我觉得
你不想见我..

算吧
事情过了=(
不想提..

我懂,
你都在等我叫你一声老公=(

我不懂,该怎样去叫了..
因为你真的让我很伤很伤了..

你从来都不懂=(
我哭,你从来都不懂
算吧

你有没有一次相信过我?
我的微笑,越来越假!
我爱上伪装了自己

因为伪装
 才没人会担心我=(
 
在朋友面前
我永远都是肥婆~

一个孩子@@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