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两天没上网了=(

两天没上网了..
并不是自己不要上
而是电话线被剪断了
害我两天没上来..

唉..心情很不好啊...
28号
是我们在一起的两年七个月了
我们却失去联络了?
男人的电话坏了...

我不停的在电话找他
却找不到人..
电脑那时候又不能上线
我的心..
开始很乱了

我很担心男人..

过后我就用老妈子的电话
上面子书
找老公..
幸好幸好..
男人有回复我..

告诉我电话坏了..
会有几天不能信息..
因为拿去修理了
我当场不开心
眼泪就要流了...

只能和老公在面子书
聊一下..
男人就去睡觉了..

我今天不停的乱想
唉:-(

因为失去你的陪伴了
电话响...却不是属于你的铃声了
而是朋友的铃声..

我想你
我爱你..

我要忍几天..
我们就恢复本来的样子了..


我爱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