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倒数10天❤

我の心情是如何?

就是一直在期待[28号]
老公给我什么惊喜...
老公会忘记这个日子,
所以我要一直提醒他xD..
我亲口问老公,
28号丫,我们在一起の两周年哦..
打算怎样丫..
老公说:老板可能不给我请假了>_<
所以,
我不会再期待那么多..
昨天是17号..
我又问老公了^_^
我一直の问..哈哈..
问他..打算怎样丫..
老公说:
O(∩_∩)O哈哈~和你求婚吗?

我心里是很开心の咯xD..
如果真の和我求婚,我感动到死了>_<

然后,我们就睡着了T_T没继续聊下去..
因为我做工回来,冲凉洗衣服
已经很累了..所以就睡觉了T^T

我最近开始乱想了
不懂为什么丫..

我不想现在拥有の一切,
都那么快消失...

我自己越来越爱你了..
老公对我说过の,
你也是越来越爱我..

我没怀疑过...

唉:-(

抱歉..
我又乱想了:-(

我现在知道の..
是老公爱我^_^
就可以啦~
不是谎言,而是真实❤

Follow Me❤
倒数10天の两周年^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