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做工の两天❤

[4号]

早上依然の很无聊=(
boh 东西做~~~

去做工^_^
超冷哒...
还是做楼上の
很多位

出菜又乱到死恶

还重の东西都给
我们女生拿
jibai她啦!

算...

12点才放工
又做夜工啦...

加工钱^_^
五块也是钱...

本来是老爸载我回家の
太夜了..
就汉威载我回家咯...

我没跟他们去吃东西..
跟了爸爸妈妈妹妹去mama档吃...

因为我饿>_<

(5号)

一起来就11多点了
就下去找家人吃东西...

竟然在家楼下吃
算了..

不过
就去旧家了

我太久没去了xD
很想念下...

过后
3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我要做工:-(

去做工

今天做楼下
有点好..有点不好..

不喜欢厨房の人
因为一直跟我玩..

讨厌恶..........

不过~~
今天准备放工

老爸来载我
汉威要等碧琪

所以....
我就叫爸爸来载我
不想那么夜回家>_<

累死了
做了两天の工

我终于问了老爸
我要去云顶!
老爸说:
不给去
我就一直吵吵吵
老爸没出声
还跟我转话题

心里说
算了,我不理老爸了

他不出声
就是给我去...

因为他每次都是这样の

我可以去了^_^

不过...
星期四还要确定下

是不是给我去>_<
唉:-(

但,
一定可以去の^_^
云顶!
你等我来!

Follow Me❤
可以去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