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没意义了

放心,

我已经预算自己不会呆久
12点之前,我没回家..

你就换锁头!

换啦~反正我有做工

每次都是12点后才回到家の..

我可以去别人の家睡觉..

你要换就换吧!

我不在意了!
我为什么会这样写? 
真の没意义了..
我累了:-(
你们就不知道吗?


老爸很爱发脾气...


这次我只是懒惰
不帮他冲茶喝罢了..


他就说出一句话:
以后不要跟我讲东西..


我没出声:
我心里说着一句话


我在小时候,
要の东西..永远都
得不到の丫...

算吧...


老爸要出门之前,
和妈妈说了一句话:
以后她12点之前还没有回来
我就换掉锁头..


我听到了:-(

我没要哭了..
只是心碎到没话出...


老爸出去了...

到老妈骂我了
这个是我预料の...

老妈说:
做么不要帮他冲茶?

我说:
都不会冲...


老妈说:
以前不是冲过啊?
还给他发脾气...


我说:
他发脾气他の事情啦..
我开始静下来了..


老妈说:
他是你の谁?


我没出声过........

我就拿起电话,
写...给老公の信息...

我只是想和他诉苦:-(
因为老公是我最亲の人..


我心里都一直在想..

我一定会被赶出去の,
我已经早就预到了:-(

我不会哭...
我不会哭...

写给老爸老妈の..虽然...他们看不见吧...

如果有一天,
我真の离家了..

你们会担心我吗?
会一直打给我吗?

我承认丫,我最近好像越来越坏吧..
以前不喜欢出去到夜夜の..
现在呢?有几夜就几夜回家...

老爸老妈,
如果真の有一天..
你们赶我出门了...

我会恨你们吧..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感觉不到
我是你们亲身の..

还记得那次吗?
我大哭了一场,对着你们哭の..
为了钱,为了校车费...

我不喜欢坐校车,你们懂吗?
我要自己骑脚车去..为什么你们就不给?
我长大了..好吗?

如果真の被你们赶出家门了,我去朋友家睡几天..
过后,我会睡去亲戚家の...

我不知道..这些决定是对还是错の..
星期日の12点后,
我才回家の...
因为我做工..
星期六没做..就整天在家吧?
还不知道,也许会出去吧..

呆着家,也没意义了..

或许,
家在我心中..真の消失了吧..

我の坏事情,永远都在我身边围着..几时才能摆脱?

Follow Me❤
心碎到很厉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