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总是都要一个人很会忍♥

在爱情里,
总是都要一个人
很会忍着寂寞不出声


在爱情里,
才会长久吧...
这是我の想法啦

但是,也有人这样觉得...
爱一个人,
必须要有容忍
 
爱一个人,
必须要有忍着寂寞

爱一个人,
必须要有体谅

爱一个人,
必须要有包容

爱一个人,
必须要有在乎对方

当两个人在一起,
就不能隐瞒任何一个人
因为会失去对方の..
我跟我の男人
这两年来都经历了很多事情
 
吵架闹冷战再来分手

分手の时候,我就和别の男人在一起了
 在一起不到三个月

我就说分手了
因为还是很我の男人

过后,
我の男人又追回我了

我们再次在回一起...
不久.我们再次吵架
又分了..

我又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
不到一个星期...
又分了..

我不花心の..

在4月18日之前

男人要求复合,
我の心总是都有许多疑问


我也问了,
男人帮我解答了

我们4月18日
又见面了

那天,
真の觉得很幸福

我们到最后,
还是在回一起

一直现在也是...

我们很快就牵着手
进到2011年
我们の爱情,
一定要比2010年の幸福

伤过我の人
给我幸福の人
爱我の人
都是

现在相爱の我们

黄佩铟陈修杰
陈修杰黄佩铟

 


Follow Me♥
我习惯了两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