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倒数9天♥

抱着一种期望♥

因为自己总觉得可以见到面の
只是都自己の期望罢了

不让自己失望
就不准抱着很大很大の期望

我の生活习惯,
好像不一样了....

因为那次の开始吧:-(
就很想念和你在一起の生活♥♥
米修!米修!

拜托,快快到28号

快快到我超想知道
老公有没有给我惊喜の

最近写の部落格,
都是写我和我男人の事情

很抱歉!
我身上没有事情发生过

就只有谈
我和老公の事情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有点不舍得>_<
而且,
要上早上班了

不懂会不会不习惯...

再想想
和我の男人就很时间聊天了吧
不懂丫>_<


这一篇文章♥
很乱xDD

Follow Me❤
5天没见面了依然那么想念你の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