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相处の四天❤

 我们相处の四天
甜蜜の时候

相处の4天,很开心很幸福...
老公很细心の照顾我..
我胃痛开始,老公就不要让我饿到了...


(*^__^*) 嘻嘻……
但是,我不开心の时候..
我却一个人走来走去,老公却在和朋友玩..
我没关系,就自己去吹风...

老公,知道我一直不开心..
我就一直对着他笑..
我还记得,我抱着老公偷偷の哭了...

因为那次妈妈打给我,骂我..
所以,我忍不住哭了..

有女生去,但是我全部都不认识の=_=
而且,我不喜欢他们..
我觉得很.............:-(

老公,对我说过..
越来越爱我了^_^我真の很开心..
O(∩_∩)O哈哈~
这四天の相处..真の很幸福很幸福❤

Follow Me❤
越来越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