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该怎样做?

我又要和老爸开口了:-(


这次我要怎样搞点他?
我真の只是想去云顶玩玩几天...


唉:-(


我答应他了..
会去云顶の..会陪他の..


这次不管有多难
我要去到云顶:-(


我很久没去了
而且,我想去散散心...


在家,我会还有意义吗?
我真の心很烦..很烦...


我自己又到底怎么了?


希望
爸爸能原谅我..
希望
爸爸真の能给我去...
希望
爸爸真の可以看开点吧...


现在の每一个夜晚,我都开始睡不着了
为什么?因为烦着云顶の事情..
我到底要怎样开口...
我想到我累了:-(
自然の睡着了...

Lou GonG
我不会让你失望の..
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难做人の..
 放心吧..

从小到大,我要の东西
都是自己争取の...没人可以完整の给我...
连家の温馨都没有完整の...
一时就幸福..一时就....很难受...
难受到我一个人躲着房间大哭...

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给我の考验吧...
很快就要过完这个假期了..
要上早上班了...要考PMR了...
我要努力去读书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Follow Me❤
根本都不知道该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