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再过几个星期...

再过几个星期
就是730天了❤

是我们在一起の两年
很希望那一天并不是我
一个人期待の...

这份爱丫
上帝给我们の

我们也接受了
许多の考验...

我们曾经:
分手过
和好过
吵架过
冷战过
冷谈过

我们却依然还在一起
虽然我们少见面....

不过我们の感觉依然很99幸福の^_^
被你忽略,
你会向我说
对不起

你忘记信息我了,
你会逗回
我开心

我想睡觉了
你会给我躺着
你の肩膀

我饿了,
你会叫我去打包东西吃

我饿了
你在我身边の话
你会打包给我吃

当我说了
我爱你

你会反过来说
我恨你

我不会生气
因为你每次都这样玩我の
(*^__^*) 嘻嘻……

当我谢谢你关心我の时候
你会说:
才不要关心你

呵呵
老公就是不爱承认关心我>_<
没关系丫

老婆心里知道就好

老公,
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幸福
当我把我の手给你牵着の时候
我就觉得你是我一辈子の男人了

谢谢你给我の快乐
当我不开心の时候
你就会弄我开心

谢谢老公那么の疼我
那么の爱我...



Follow Me❤
上帝给了我们考验,就是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