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在一起满两年了♥

2010年12月28号
我们终于满两年了

老实说,
我很期待你会给我惊喜の
而且,心里给自己希望

还以为你会约我出去庆祝の
呵呵..我在发白日梦吧!

男人丫男人丫
我们在一起满两年了

一开始,
我是一个超级幼稚の女人
2008年12月28日
我和你在一起
我の个性还是那么幼稚,还笨笨の>_<
到现在..有改到一点点吧?

刚开始在一起の时候,
我三更半夜扒起来接你の电话
因为那时候都是热恋中...

慢慢の我成为了这个坏吸怪
半夜接听你の电话,然后甜甜の睡觉

再来,早上8点多至9点
电话就会响起来了
是你信息给我吵我起来读书
每次都是这样

我已经习惯了2年了

一开始认识,
就在GaMe里面,[meetoto]

接下来,
到了现实中の我们

那时候の我
不管你帅不帅都会去爱着你'永远'

但是到现在
不一样了

不管你帅还是不帅
我也是像当年の我一样爱你

可是,
在我心中没有永远の

就算结婚了也可以离婚
在一起了可以分手の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我多多少少都会明白一些事情の

我の个性还是那么の幼稚
还是笨笨の^_^

但是有一样东西,
我很体谅老公哦
永远永远不会变の

呵呵

刚认识の我
 










直到今天の我
变化有多吗?

呵呵...
我们の回忆
也不多吧








一家人♥♥

我们在一起
是一件很幸福の事情

珍惜彼此♥ 

Follow Me❤
我开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