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四天三夜の旅程...

四天の旅程

12号❤

7早8早就起床了..
之前老爸不给我去云顶..
就打算,偷去不理他就算了..

怎知道,一起床..
准备东西咯..
老妈给我去云顶..
真の很感谢^_^

11点多就一个去搭u14咯..
晒到死了>_<

bla bla bla bla ...

在老公家の时候,觉得很paiseh丫>_<
我没有叫人..就笑笑走人..
oMg..我真の接受不到咯=)=
本来想冲凉..老公就说..先去cc再回家冲啦..
我想想下..都是听老公の..
在那边玩3个小时=_=有够闷の咯
我看戏..玩面子书..想写blog都不能..
老公死命看着..我玩幼稚のGame..老公竟然笑>_<
哼..打他..
房间是他叔叔の房间=_=因为老公の房间......不能睡觉..
所以他叔叔让房间给我们^_^谢谢丫..

我根本都没睡过..因为老公家の最后有狗和猫..吵到死了>_<
老公也是没什么睡到..

13号

9点就起床了..
我累到死..一直要睡觉..
竟然..不能..要准备去云顶勒T_T
老公就叫我去冲凉..我没打算过要去冲凉..
因为很累丫T_T...我竟然在厕所慢慢摸..
老公就催我T_T我就快快出来..

bla bla bla bla bla...
我很厉害,没有呕..
只是有点晕罢了..因为我有晕车..
去酒店..就分配房间..
我一定跟着老公了..(*^__^*) 嘻嘻……

我跟着8个男生在同一间房间=_=加上老公9个...
有够严重的..他们很恐怖..有女生在..
在房间裤子..幸好我和老公都在躺着休息...
我没看到O(∩_∩)O哈哈~

这一天..我の胃竟然很痛>_<
怕老公担心..所以没说出来..
14,15号..

懒惰讲那么多了..
我和老公4天没睡觉了>_<
我们很惨..要睡觉..
那些男生就讲话=_=很严重..

回家咯..我在bas睡觉
竟然无端端呕=_=
OMG..老公の衣服臭臭了
我一直讲对不起..T_T
我自己也不懂丫...
唉:-(

回到didiwansa..很不舍得..
要和老公分开了T^T
呜呜~~~~(>_<)~~~~ 
回到家..就想睡觉了..
因为有温柔の感觉..
就撑着,洗衣服,冲凉,吃东西,再去睡觉.
一睡到...晚上8点多...我够厉害了..

然后12点多又睡觉=_=
我还可以睡哦..
O(∩_∩)O哈哈~

跟老公信息下..
到1点多..
最后一封信息我没有回复..
因为我很累了..

讨厌>_<才和老公一张照片..
算了>_<下次出来拍拖,再拍照..
补回^_^

Follow Me❤
好累の四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