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只责怪自己(x

我只是恨我自己
管不到你:-(

我没那种能力管到
自己の老公...

而且,
我不想我们再次吵架

或许,
我忍着就好了

我们开始少聊天少联络
这样对我们好吗?

我不知道:-(
累了@_@
不想想那么多东西>_<

这几天,
做工累到死了...

一直给那个mr.liang骂!
fuck啦

你讲话那么快
谁听到那么清楚哦

fuck fuck
一直骂我蠢!

ok..给你骂我蠢!
因为我蠢啊!又怎样!
o0o

我很爱你~
所以,我们大家
都体谅了对方..

有时候,
老公放工
我却在做工了..

所以很难聊天吧:-(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