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明天就是了....

=_=我の心情,是很复杂の...
啊啊啊..不知道做么...

最近开始玩多米多多了^_^
Max爸爸依然很38jek~
在米多多有许多の开心事
嘻嘻..很怀念就一时开咯..

12号12号...
明天就是了^_T
我の心情很矛盾哦...
唉...不知道干嘛啊>_<

昨天爹老公几下
他就答应我了^_^
很开心丫...
(*^__^*) 嘻嘻……

最近不懂做么
肚子痛到要生要死了T^T

又不是来那个东东の关系哦...算吧:-(

我所期待の东西
会不会实现?
我不知道...唉:-(
心里..总是是[失望の]
唉...总是,不知道自己想到什么...

想到の东西,为什么永远都得不到?
唉=(我难过时候,就躲在房间一个人哭...
没人安慰我..只好拿起电话和朋友诉苦..
这样の事情,我永远都没有改变过..
呵呵..我习惯了^_^

我开始觉得自己,该要越来越独立了..
什么东西都是靠自己争取の...
不求别人..靠自己就是了❤

我要独自一个人...
不要太依赖老公❤
但是,我很少依赖老公の^_^


Follow Me❤
明天就是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