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の最后一天了♥

2010年の最后一天了

这一天,
我想了很多回忆

以前の今天,
我是一个傻乎乎の女人
对着电脑和宝贝老公一起倒数这一刻...

如今,
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那时候,
老公住在kajang
所以没出去倒数..

这一天,
老公就跟朋友出去了...
一起跟朋友倒数

我也不例外吧^_^
朋友约了我..

我们先去夜市再去bmのjk唱k~~
如果,
可以跟老公一起倒数
该多好丫..

两个星期没见面了
好想你丫..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见到你

老公,
我们の爱情
不准跟着2010年走~
我们要牵着手,一起走进2011年
过了两三天,
就开学了..

我读早上班了
下午很多时间@_@

早上要七皁八早起来冲凉绑头发xD
还有还有穿校服..

早上班要呆着3年~~

希望很快习惯
加油吧..
 这一天,
我要微笑の走过


Follow Me❤
这一天,就很多の过去了..人の数度也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