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彻底の失望:-(

云顶?

不能去了:-(

老公说:
没位了...

我说:
算吧~不去好了~老公不用烦..好吗?

老公说:
想我去~

....
......
.....
......
.......

我听到这个消息..
我哭了一下..

就振作起来了..
 我厉害么?

老公,
我只不过想...
星期日和你见一下罢了嘛..

难道就不能吗?

我很想你丫

云顶又不能去了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见你?

我真の好不开心..

我发脾气了!
忍不住了..

因为你又在我不开心の时候
没回复我信息了:-(

Follow Me❤
 绝望了,我该怎样办?我哭有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