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号12月2010年

新の一个月了..

我却,
依然那么の不开心

早上,
在家是闷の..

自己却,
做了一个电话套...

不用钱买
做来打发时间而已..

不知道不觉得
就到了下午...

这些时间
不是人过の...


有睡午觉哦
因为下雨の关系
比较好睡吧..

睡到一半
老妈子打给我
叫我和妹妹下去
带我们去买读书鞋

我却买了
读书鞋和读书衣

全新の..
呵呵
迟点和美秀一起去买书包xD..

晚上

要去jusco看戏了
本来是8点出发の

因为我迟出去买饭の关系
我也很快了^_^
在五分钟就吃完了

就立刻信息给财咯
我就下去等他了

等到8点20分多=_=
我还给强骂
讲我吃饭要半个小时

都是财害我の
他来了..
我就死命骂他

那么迟哦..
我给强骂了勒=_=
你害の丫!
就飞摩托走人了..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我们迟进场了:-(

我一坐下
就拿衣服顶着
因为我实在の很怕
看鬼戏..
虽然有点不恐怖
我一直被吓到嘞=_=

~\(≧▽≦)/~啦啦啦
看完戏
走了..

我们去买包
碧琪要吃の=_=

结果
我和强去找美秀
琪和财去买包..
O(∩_∩)O哈哈~

找美秀
他吓到嘞
不错嘛xD...

然后
我再次去Desa Parkの公园玩
哇塞..
这次刺激咯=_=
我和琪都pokai了
很痛下咯T^T

不过..
很开心..
心情很爽..

过后
我们去Old Town
找汉威=_=
尽然看到美秀也有来

原来是汉威叫美秀来の...
呵呵..

我对汉威越来越反感
没什么想见他咯=_=

我怕会迟回家
我就打给爸爸
说我迟点才睡觉
我在Old Town吃东西

爸爸竟然说..
不用回家啦...5点才回家
6点才回家=_=
他妈の啦
算了..我不要理他

星期六.
放工の时候
我就要再求我爸爸了

我真の很想很想去云顶T^T
老公篇
呵呵
在公园の时候
我有想到老公哦

我在想
如果和老公一起来公园
一定会更加开心の...

我在做梦
我知道是没可能の时候..

唉:-(

我要去云顶T^T
我要陪老公去云顶T^T

老爸丫老爸丫
求求你给我去XD
    

Follow Me❤
让我幸福下好吗?

没有评论: